【主题教育进行时】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81

5月2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泰安东平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一行1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万里故居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详细了解万里生平事迹,认真观看展厅里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和文字资料,真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先辈强烈的家国情怀、坚守信仰的崇高精神、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攻坚克难的政治担当以及忠诚于党和人民、锐意改革、严于律己、勤政廉政的优良作风。在宣誓环节,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柳营设施农业示范片区,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党员们听取设施农业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果蔬种植规模、收成、销售等方面具体情况。田间地头上,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彭集设施农业领域拓宽、量质双提的良好发展势头。



最后,党员们跟随彭集街道(滨河新区)主要负责人参观学习了山东大学泰山科技园的项目孵化区和产业加速区,学习科技园产才融合、创新发展的先进理念与经验,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学生实习与实践活动交换了意见,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追寻着革命足迹,思想上又一次经受了洗礼,眼界进一步拓宽,灵魂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足够的定力、坚强的韧劲,以更加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物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