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04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思想的力量:未来中国什么样”专题党课报告。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首先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下中国人民为复兴中华民族所做出的努力,温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国家发展的真切希望与指示要求,重温了党的各届代表大会的目标及任务。对中国式现代化特征进行了阐述和讲解,描述了未来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途,展现了中国通过社会主义迈向现代化的生动图景。

此次党课的开展,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