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到联系班级开展调研指导

作者:张恒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78

为深入了解学生动态,指导学生健康成长,外国语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到各联系班级开展调研指导,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各联系班级汇报了班级的整体情况和在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班级建设、宿舍管理、文体活动等方面的特色亮点。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耐心听取了学生在校期间存在的问题,成长中的困惑,用心的为学生解疑答惑、解决问题。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聚焦学生成长成才,从爱党爱国、坚定信念、砥砺品格、专业学习、校园生活、职业规划、行为养成、个性发展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细心指导,并围绕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给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领导班子到联系班级开展调研指导是落实学校大兴调查研究要求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进了与学生间的交流,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体现了我院以“学生至上”的育人理念。今后,我院将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拿出有力举措,用心、用情、用力为学生解决在成长中的烦心事、忧心事、操心事,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同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