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我校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442

为增进在校大学生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增强大学生身体健康自我保护意识,保障合法权益,530日,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委员、副局长许鹏带队,率领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十余人走进泰山学院,开展了“烟草专卖·护航青春”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在接待室会见了许鹏一行,并一共参加了有关活动。于鸿远对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主题宣传活动高度认可并表示感谢,认为这是双方合作共建的生动体现,同时就双方继续深化合作表达了意愿。

 


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他们通过普法教学课、观看警示教育视频、搭建普法展台等形式向学生普及烟草专卖领域法律法规知识,警惕“上头”电子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为拓宽普法进校园活动的“广度”和“深度”,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还邀请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本次普法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免费送上法律咨询和《民法典》解读大餐,就“商品退换维权”“求职就业风险”“网络交易安全”“房屋租赁合同的签订”等校园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


 

普法进校园活动是泰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共建的缩影,双方将继续员工职后成长、课题研究、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多维度、深层次、常态化合作,努力实现共建基地、共享资源、共育人才、共谋发展。

文学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宣传部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