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在我校举办“校城融合·助力文产发展智联行动”专场政策宣讲和人才招聘活动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30

为进一步强化校地对接合作,发挥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联动作用,有效搭建青年人才供需平台,促进青年人才高质量就业6月1日下午,泰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秦晓同志带队,专程来我校隆重举办“校城融合·助力文产发展智联行动”专场政策宣讲和人才招聘活动。



活动开始前,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同志,在学校接待室会见了秦晓一行,并就校地融合发展作了深入的交流。



活动伊始,泰山学院副院长李峰同志泰山区政府主动走进我校举办专场招才活动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且全面介绍了泰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今年毕业生情况,表达了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发展的真挚情意;泰山区政府副区长张玲同志介绍了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泰山区文产企业和强村公司代表对泰山区文产企业作了宣传推介、解读了企业招聘政策,表达了对人才需求的迫切心情;泰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教育工委书记秦晓同志为“校园引才大使”颁发了聘书;参会同志共同见证了“校城融合·助力文产发展智联行动”的启动。



李峰同志在致辞中强调,泰山区是泰安市委、市政府驻地,泰安市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和旅游中心。去年以来,在泰山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泰山区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走在前、开新局”“登高望远、奋力争先”嘱托,锚定“当标杆、作表率,打造首善之区”目标,坚决落实区委“11645”工作部署,克难奋进、砥砺前行,交出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崭新答卷。泰山学院是泰安市大家庭的成员,享受了泰山区作为泰安市主城区大发展的红利,我们看到泰山区近几年经济社会都得到高质量发展,也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骄傲。

李峰同志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泰山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并特别要求全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主动加强与泰山区各行各业的交流、沟通、合作,发挥聪明才智,主动作为,为泰山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和科研服务,为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泰山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泰山学院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泰山区部分文产企业代表,泰山学院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参会的重点企业代表还在会场外布置展区对企业作了推介和人才招聘政策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