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带队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调研

作者:来源: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71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水平,5月2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带队赴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考察调研,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建,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彭校长一行,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会上,张建对彭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然后就本校的优势特色学科、高层次人才队伍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与泰山学院建立长期、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助力我校硕士单位建设。

随后,彭淑贞对山东科技大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就泰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能进一步提高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为服务山东“走在前 开新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