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开展“铭记奋斗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瑾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9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6月6日, 体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赴泰安革命史展览馆开展“铭记奋斗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泰安革命史展览馆,党员们追忆了革命建设的光辉历程,了解了革命斗争历史。一段段文字记载、一幅幅生动图片、一件件珍贵遗物,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伟大的革命斗争精神、强烈的家国情怀和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

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砥砺奋斗前行的决心意志。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激励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