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议

作者:梁昭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336

2023年6月7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A4003会议室举办202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预答辩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副院长冯斌教授主持,桑胜举教授、张国锋副教授、房桦副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参加,在籍联培研究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答辩小组认真审阅了济南大学联培研究生张亚楠的毕业论文、听取了毕业预答辩PPT汇报,针对论文研究内容和答辩进行了提问,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优化改进建议。最后,答辩委员分别对论文结构、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论文格式等进行了详细点评。经答辩小组认真审议,一致认为张亚楠同学的毕业论文撰写规范、技术方案合理正确,具有较强的创新性,达到硕士学位授予标准,通过预答辩。

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是我校硕士点建设的重要核心工作,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导师全程指导、在校培养的2023届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预答辩,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点建设工作的重要里程碑事件,为我校的硕士研究生培养积累了丰富且宝贵的经验,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实力,为我校成功申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