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副书记贾军带队赴山东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5868

6月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贾军带队赴山东农业大学考察交流,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然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主题教育、宣传思想、统一战线、校内巡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然对贾军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历程,重点围绕学校小麦产业研究院建设,介绍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取得成绩。她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和泰山学院同属驻泰高校,历史渊源深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贾军对山东农业大学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山学院有关情况。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近年来发展成绩显著、成果丰硕,各项工作均走在省属高校前列,值得泰山学院学习借鉴,希望山东农业大学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帮助,助力泰山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工作的经验做法。



考察交流期间,贾军一行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小麦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

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光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