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启新程,英姿飒爽致青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梁昭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262

为表彰先进,传承作风,引导同学们积极进取,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和形象风采,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2023年6月6日在泰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及学校工会、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学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部分师生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一段2022年学院工作总结视频拉开此次大会帷幕,回顾总结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度主要工作内容,展示了学院上一年度工作的丰硕成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进行发言,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有感恩之心宏远之志创新精神的要求。学院行政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工作取得成绩,向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全院青年学生坚持奋斗、建立新功。大会针对2019级优秀毕业生、2020级优秀学生以及各年级做出突出贡献和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包括省优秀毕业生、考研、考公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科技竞赛获奖先进个人及集体、2023年春季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公寓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宿舍、五育班级、优秀班集体、红旗团支部


  

本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信科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和师生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一心向未来的温馨氛围,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师生继承优良传统、展现时代风貌,为奋力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提升个人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