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安厅清理和规范基层警务站点工作督导组来我校警务室督导检查

作者:王安青来源:安全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524

5月29日下午,山东省公安厅清理和规范基层警务站点工作督导组一行5人“四不两直”方式来我校警务室督导检查。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及岱岳分局负责人等参加督导检查活动。


 

田杰昌代表学校对督导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向督导组介绍了我校警务室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警务室建设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确定了高标准建设的总体要求,投入资金80余万元对警务室进行了整体升级改造。目前警务室已正常运行,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保障。


 

督导组按照高校警务室规范化建设标准对我校警务室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我校高标准建设校园警务室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对驻地公安政保、治安、刑侦、禁毒等部门与我校安全管理处治安科、消防科、校卫队等科室一体入驻工作模式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警务室常态化运行机制、警务室服务师生项目等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驻地公安部门负责人、我校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