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典礼

作者:来源: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355

6月9日上午,2023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出席,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2023届联合培养硕士毕业生、部分联合培养在校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共同见证了8名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的难忘时刻。毕业典礼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峰主持。


  

彭淑贞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嘱托,也向所有指导、帮助和关心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导师们、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届毕业生们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三年面对疫情,同学们用行动诠释校训,用精神展现风采,克服了很多困难,顺利毕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寄语全体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并为之锲而不舍地去追求,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要不断完善自我,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断锤炼,快速适应当前社会发展,争做一个勇立潮头、本领过硬的奋斗者;要坚持终身学习,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永葆内心的求知欲,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创造新知,提升自我。


 

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刘欣、旅游学院的范婷分别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与热爱之情。她们动情回忆了在校生活、学习和研究的点点滴滴,以永不褪色的泰院学子名义号召全体研究生同学们以青春之我,赴时代之约,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自己。


 

典礼上,彭淑贞为8名毕业生颁发纪念品最后校领导,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合影留念。


  

近年来,学校以硕士单位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得到了联合培养单位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规模,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教育与管理体系,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