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计划财务处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张文静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513

613日下午,潍坊学院计划财务处处长刘维利、副处长顾远利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会见来访客人。




彭淑贞对刘维利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财务管理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要充分发挥财务的基础性保障支撑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刘维利处长对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潍坊学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共同进步。


 

随后,我校计划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与潍坊学院计划财务处一行人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预算编制、财务管理、预算绩效管理、内部控制建设、创收收入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