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计划财务处为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服务活动

作者:江帆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83

6月13日,计划财务处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服务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各学院的老师进行科研经费报销专题宣讲会后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自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计划财务处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上门送服务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倾听师生意见,在全校引起热烈反响目前调研和宣讲活动已经进入尾声。


 

作为计划财务处本学期主题教育活动之一,科研经费报销专题宣讲活动贴合各学院科研经费数目大、科研项目种类多、财务活动频率高的实际情况,将财务政策、制度宣讲到位,进一步增强了科研经费使用及报销的规范性,提高报销效率,解决老师们的实际需求。在已完成的校内调研单位中涵盖文科专业、理科专业、工科专业、研究机构等各专业领域。各专业领域研究方向不同,资金使用情况不同,在成果转化提供经济效益的方面也有较大区别。通过各项服务活动,把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建章立制、推进积极的财务政策落地见效的内生动力,不断夯实“规范高效、创新发展、服务保障、监督管理”这四个推进财务管理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