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计划财务处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帆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27

619下午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下起小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庄严肃穆,大家在绵绵细雨中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高举右拳,共同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神圣和庄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随后,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展室,大家共同观看了珍贵的抗战起义图片、资料及文物,聆听了感人的抗战故事,近距离感受了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深深被中国共产党人担当民族大义、勇于挺身而出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大家一致认为,正是有无数名视死如归、理想信念坚定的革命先辈的坚持不懈,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所有党员一致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无私奉献、带头艰苦奋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