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副书记贾军到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35

620上午,党委副书记贾军先后到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中,贾军书记分别听取了两个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关于主题教育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离校、期末考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和意见建议。

贾军在听取汇报后作总结讲话,对大家的发言和学院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会后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就干部队伍建设和学院近期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注重选拔培养干部,重视发现干部的特点和专长,做到精准选用,坚持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根据工作需要、干部成长的需求和特点进行合理安排和使用。二是要注重多岗锻炼,领导干部要兼顾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通过干部交流、多岗锻炼、挂职锻炼等形式,在不同岗位上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从而更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好近期各项工作,特别是期末考试和毕业生离校工作,教育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安排复习备考的同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关注未就业等特殊群体学生,确保学生平安健康文明离校。

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教师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