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校城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校调研

作者:高钦秋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362

6月27日下午,泰安市校城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彦来一行来我校调研泰安市中小学研学项目。科研处、教务处、图书馆、旅游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张彦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市校城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小学研学项目表示支持,随后介绍了我校虚拟仿真中心、天文包、万里图书馆等情况。他表示,充分利用好身边资源,组织中小学研学,对提升中小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张彦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泰安市校城融合办公室对于中小学研学项目的规划、泰安市中小学研学优惠政策等情况。他说,通过调研希望充分发挥泰安市内高校优秀资源,做好中小学研学项目,提高中小学生科学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座谈会后,张彦来一行参观了我校虚拟仿真中心、天文包、万里图书馆,并听取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