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翰墨飘香践初心,文化下乡促振兴”活动

作者:孙美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259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进行艺术创作”的号召,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七一”前夕,6月21日,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和美术系党支部成员走进岱岳区夏张镇泰安第十中学,举办“翰墨飘香践初心,文化下乡促振兴”活动,岱岳区夏张镇党委负责人李安军、刘云杰,泰安十中校长闫兴刚,以及泰安十中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美术系党支部的教师们怀着对乡村学生的关怀和热情,现场绘制了一幅幅精彩的艺术作品,把优秀艺术作品送到校园,把先进的文化送到广大师生中,促进了大学与乡镇中学的文化交流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扎实有效地推动“文化下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泰安第十中学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是艺术学院美术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今后,学院将更多地开展类似活动,发挥专业特色,服务地方文化生活,推动学校应用型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