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改革研究创新团队赴岳峰中学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于亚楠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499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团队工作,持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629日,我校教师教育改革研究创新团队全体成员赴岱岳区岳峰中学开展交流活动。


 

岳峰中学谢清田校长创新团队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岳峰中学的整体情况。冯克董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和教科研现状作为一所新建校,岳峰中学迫切希望与泰山学院进行全面的合作,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和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

双方就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培训、教科研合作、成果培育家校社协同育人、开发特色资源课程等工作进行了具体交流,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教师教育改革研究创新团队负责人李高建教授表示,今后以创新团队建设为平台,加强与岳峰中学的合作,实现两校教师的共同进步提高,争取在项目研究、成果培育、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教师教育改革研究创新团队,作为学校首批建设的教师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围绕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对接区域基础教育需求,着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改革,加强与泰安市中小学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研究及成果培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教学队伍,切实提高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