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姜晓冉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508

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6月26日7月4日进行。为加强考试过程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校领导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南北两校区各考场进行巡视,检查、指导考试工作情况。



巡视过程中,校领导认真查看考场秩序维持、监考人员履职尽责、学生遵守考风考纪等情况就考试组织情况与部分监考和巡视小组成员进行沟通,针对加强完善考试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做好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培养学生勤奋学习、诚信应考的品质;二是考试巡视组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考试巡视工作,及时发现、解决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落实、做细考务和师生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四是此次考试的所有课程将全部采用线上阅卷,各任课教师要严格遵守评卷纪律,执行阅卷标准,确保阅卷质量。

本次考试共设立1496个考场,近6.2万人次考生参加考试。学校严抓考风考纪,组成院两级考试巡视组校级巡视组包括校领导巡视组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巡视组,院级巡视组由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组织,对全校各考场巡视工作实施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