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孙美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944

7月5日上午,艺术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艺术学院2023年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岱岳区角峪镇角西村举行,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海明,艺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角峪镇、角西村相关人员及艺术学院师生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角西村党支部书记马磊主持角峪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致辞,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和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海明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员在角西村党支部书记和泰安市人大常委会派驻角西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看望了泰山学院艺术学院大学生墙绘和支教志愿者,并参观了志愿者们正在进行墙绘创作的文化墙和正在进行支教的角西村知新课堂对大学生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坚持服务乡村建设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坚持向实践学习,对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相信通过本次的墙绘与支教活动,艺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定能得到锻炼增长才干、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角峪镇与泰山学院的合作交流,为振兴乡村建设的宏伟蓝图增添了浓郁的一笔,意义重大,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