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师生参加泰山区“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活动课启动仪式并接受聘请岗位

作者: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457

7月6日下午,共青团泰山区团委、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泰山区少工委举办了泰山区“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活动课启动仪式,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路元敦、齐焕美老师及2020级汉语言文学公费师范专业李佳璇、王子贝同学应邀参加。两位老师被聘请为泰山区“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活动课校外辅导员,两位同学被聘请为泰山区“星火阅读”伙伴。



仪式后,路元敦老师为现场师生进行了一场《让快乐阅读伴随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报告。报告围绕着“‘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活动课开展的背景”“什么是阅读?‘阅读’的是什么?”“阅读的意义是什么?”“怎样进行阅读?”四个方面展开。报告引经据典,内容丰富,立足现实提出建议,语言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充实,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文学与传媒学院立足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办学特色与优势,深度对接基础教育,切实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有利于推动专业的质量提升,积累服务地方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