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同心筑梦启新程,躬行实践建新功”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校地共青团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作者:来源: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362

7月7日,“同心筑梦启新程,躬行实践建新功”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校地共青团合作共建启动仪式,于东平县旧县乡举行。东平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团县委书记张亚利,旧县乡党委书记彭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献华等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在旧县时代新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刘向军对田杰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议加强共青团工作校地共建,进一步多层次多维度拓展校地合作。随后,龚明玉宣读了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方案,学生代表徐智伟作了表态发言。刘向军与田杰昌共同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张亚利为泰山学院“青鸟驿站”东平站站长颁发聘书,郭庆良代表全体实践师生对旧县乡提供社会实践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社会实践期间同学们的安全和纪律提出了要求。接下来,在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维纳斯黄金苹果园、东平湖原生鱼种保育基地等,对旧县乡乡村振兴的推进情况及近期发展长期目标进行了调研交流。



会后,田杰昌带队深入实践队员的住宿生活区域了解队员们的情况,并要求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精神,秉持厚德博学求实创新之校训,真实践、做实事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的纪律,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体现出泰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田杰昌一行在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四位派驻东平县的第一书记,并听取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