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希望小屋”暑期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王昱丁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296

为持续深化“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帮助困难儿童过一个多彩丰富的暑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7月6日赴宁阳堽城“希望小屋”开展暑期走访慰问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团委负责同志、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一行9人参加了活动,宁阳县副县长刘书花、堽城镇党委书记褚峰、团县委书记赵菊陪同活动。

走访中,师生们走进希望小屋,为受助孩子送去了书包、本子、书籍、台灯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认真查看了“希望小屋”的运行情况,与监护人及孩子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最近孩子的学习状态和心理状况,深入了解了孩子的学习成绩、生活情况以及家庭近来面临的主要困难。刘书花和裴立振勉励孩子要树立自立自强的学习生活习惯,珍惜学习时光,用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将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材。此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为孩子制定了暑假线上课程,助力孩子持续进步。

下一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希望小屋”受助儿童关爱项目,坚持配套提供爱心志愿者结对跟踪陪伴,为孩子持续提供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服务活动,引导受助儿童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拥抱学习与生活,助力其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