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考察学习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

作者: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502

为探索建设一批高质量、有特色的产业创新研究院9月14日上午,我校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以及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考察学习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工作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进京携学校合作发展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我校来访。



座谈会上,双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资源昆虫产业创新研究院为例,就产业创新研究院运作管理机制、绩效考核机制、高校与企业合作模式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后,我校还专题参观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资源昆虫产业创新研究院实践基地”,听取了猪场“桑-猪-粪-虫”四位一体生态循环模式介绍

产业创新研究院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我校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生动实践。接下来,我校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继续加强调研,加强校际校企交流合作,汇聚各类创新要素,努力建设一批高质量的产业创新研究院,为我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