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教职工“全校同运动 迈向新征程”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548


各分会:

随着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顺利闭幕,迎来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在这喜庆之际,工会(妇委会)定于10月17日举行以“全校同运动 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户外步走活动,请各分会广泛发动、精心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凡本校在职、身体健康的教职工均可参加。

二、活动时间:10月17日(星期二)下午2:50开始

三、活动安排:下午2:40在泰山学院理工楼前望岳广场集合,领取活动用水,举行出发仪式,校领导讲话,集体出发。

四、活动路线:下午2:50从学校南门出发,向东走北侧人行道经泰山学院天平湖宿舍区南门至大河桥西首北上至环山路,再向西行至学校北门,领取活动卡(发卡时间下午四点半止)。继续西行至环山路天平湖路交界处,沿天平湖路南下至东岳大街,再向东经浪潮集团门前至泰山学院南门止。西逆时针方向环绕学校一圈,大约六公里,用时约一个半小时。

五、注意事项:

1、活动时间下午2:50开始。下午2:40在泰山学院理工楼前望岳广场集合,领取活动用水,举行出发仪式,校领导讲话,集体出发。

2、活动中遵守交通法规,确保人身安全。

3、建议参加者穿运动鞋。禁止驾驶机动车辆、非动车辆参加本次活动,一经发现全校通报批评。

4、活动结束后,各分会主席做好统计,并将活动卡交工会文体部(办公楼C5001房间)。

5联系电话6711179,6715811。

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工会(妇委会)

2023年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