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组队赴肥城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活动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435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开始,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强化校地企合作,1016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组队赴肥城市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肥城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在肥城市人社局有关部门的组织协调下,学校就业工作调研队参观了赫里欧新能源(肥城)有限公司、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并在肥城石横镇政府与肥城化工园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在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与肥城市高新区、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就加强合作推进泰山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换了意见。

肥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张鹏,肥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猛及有关人员陪同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或就业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