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一行到教师教育研究院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于亚楠来源:教师教育研究院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589

10月17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一行4人到教师教育研究院开展交流活动。教师教育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科研处王琨处长介绍了学校在课题研究、社会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交流学习的需求,并对教师教育研究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借此考察交流的机会,促进相关领域的深入合作。


 

教师教育研究院李高建教授对王琨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教师教育研究院在教师教育研究、教科研基地建设、团队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李高建教授表示,第一,从政策导向出发,以应用性项目为载体,积极引导教师做科研;第二,聚焦职业教育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逐步形成一批有理论、有支撑、有实践、有显著成效的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标志性成果;第三,依托高水平专业群,组建高水平的教研团队,积极“走出去”,多与其他高校交流,打造一批有能力、有干劲的教研队伍,提升泰山护理职业学院的教科研水平。

今后,双方将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应用性研究、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产出一批高质量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