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与伊璞高级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地签约挂牌仪式

作者:俞海玲来源: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503

10月17日上午,泰山学院与伊璞高级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伊璞高级中学举行。伊璞高级中学校长于子芹、副校长刘瑞义、校办主任曹蒙、招生办主任姜凤花等出席仪式,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德州市伊璞高级中学创办于2020年,是经山东省德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由儒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一所高起点定位、高标准配置、高质量管理的全日制现代化民办寄宿制高中。学校坐落于德州市唯一沿黄县、素有“黄河水乡”美誉的晏婴故里齐河县城,毗邻济南,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约123亩,总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可容纳60个教学班2400名学生。学校办学硬件条件优越,以省级规范化学校的最高要求配置,精尖高端,为师生提供了和谐、无忧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伊璞高级中学校长于子芹首先对泰山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于校长领带泰山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楼、餐厅及宿舍并介绍了伊璞高级中学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就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及专业优势、近几年的办学成就等情况做了介绍。



最后,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与伊璞高级中学签订了《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予泰山学院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实现了伊璞高级中学与我校之间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促进伊璞高级中学与我校在文化、科技、艺术等方面深度互助合作,共创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