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与日照山海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来源:历史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497

10月20日上午,历史学院党委负责人一行4人赴日照山海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日照山海中学校长、校长助理、2名就职于日照山海中学的泰山学院优秀毕业生参加活动。



日照山海中学校长首先对泰山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此次挂牌仪式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带领泰山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教学楼、实训场地、餐厅及宿舍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历史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及专业优势、近几年的办学成就等情况,以及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后学校上下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蓬勃热情。随后,双方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山海中学校长与历史学院党委负责人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优秀生源和就业实习两个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增进了日照山海中学与我校之间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用人需求的了解,为学院后续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并为毕业生广开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开拓了市场。

日照山海中学是2015年经日照市教育局正式批准,在山东省教育厅备案的全寄宿制高级中学学校位于日照市大学科技园内。学校由海运世界(北京)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与山东日照海事专修学院共同投资兴建,设施完备,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每年近10名同学考取泰山学院;截至目前,近10名泰山学院优秀毕业生就职于日照山海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