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爱国心,青春志,欢颂祖国万里春”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岳容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15

10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望岳广场举行“爱国心,青春志,欢颂祖国万里春”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学院辅导员及2023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场的每一个人身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国旗的见证下,同学们朗诵了《青春中国》,慷慨的朗颂声在校园的上空回声阵阵。“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数学与统计学院姜山博士在国旗下发表主题演讲,他讲到,升旗仪式是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忠诚的表达,更是一种精神的凝聚和传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学校发展目标,着重强调了数学学科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在求学路上要始终保持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之心,时刻保持对数学学科的热爱和敬畏之心,每个人都能够积极向上。



我辈少年郎,晔晔如扶桑。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升旗仪式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厚植家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