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到威海部分高校调研

作者:江帆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474

10月19日至2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带队到山东大学(威海)、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就校银合作项目建设、校园安全管理、财务管理和经费报销等开展调研学习。



在山东大学(威海)党委委员、副校长肖金明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校银合作下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情况。田杰昌感谢山东大学(威海)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学习的目的,希望充分借鉴山东大学校银合作建设经验,构建符合我校发展特点的校银合作模式,推动学校智慧校园项目的建设落地。会后,与会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在财务管理及网上签批、安保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经验,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和未来发展提供借鉴。并对山东大学(威海)信息化建设情况、校园安全管理情况以及校史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山东交通学院威海校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华平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威海校区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促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田杰昌感谢山东交通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特色,希望两校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双方就校银合作、财务管理和校园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校区基本建设情况。

学校计划财务处、安全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