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新泰市毛泽东文献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王双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20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11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泰安新泰市青云山下的毛泽东文献博物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博物馆共分为毛泽东生平事迹展、著作版本展、毛泽东思想研究展等六个展区。进入展厅,同志们见到了各类毛泽东著作版本,其中包括汉文、11种少数民族文、44种外文及盲文等各种版本的毛泽东选集、语录、诗词和单行著作等,藏品数量达30余万件/套。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大家驻足观看、聆听,进一步加深了对毛泽东同志的思想理论、丰功伟绩和领袖风范的敬仰之情,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对党的革命事业无比忠诚的精神。

在广场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庄严肃立,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面对毛泽东铜像鞠躬致敬,缅怀伟人寄托哀思。大家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政治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党性观念得到了锤炼和加强,要以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良好的精神风貌,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