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参加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的“云程发轫信引航,理想明灯耀远方”升国旗仪式

作者:邹瑞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799

11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校本部望岳广场举行“云程发轫信引航,理想明灯耀远方”升国旗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委全体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在校生参加本次仪式。



上午六点四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教师教育学院合唱团全体学生演唱歌曲《唱响新声》。歌声激昂动人,展示出同学们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勇气和热情。随后,校学生工作处主要负责人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要勤学善思、全面发展、奋斗逐梦,要敢于向往、敢于创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有恒者、前行者。同时他希望全体师生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瞄准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齐心协力,携手奋进。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发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的爱国热情还坚定了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奋斗青春的信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