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作者:郭晶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95

为贯彻落实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持续推进“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1128日下午在理工楼A6017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并为各支部党员代表授牌。



仪式上,优秀支部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做“党员先锋”主题演讲,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深入融合,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亮身份,时时有激情,事事在状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时刻豁得出去,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党员“亮身份”是一种无上的政治荣光,是一种崇高的政治使命,是一种坚毅的政治担当,开展“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不光是“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实践活动的一部分,也是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的有效载体,更是实现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的重要抓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履职尽责,在担当作为上做表率。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理论学习、业务本领、纪律作风上做好示范,切实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在全院积极营造“岗位争先进、业务创一流、个人当先锋”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时时以优秀共产党员六标准对照检视,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把“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抓在日常、做在平常、严在经常;三是要强化身份意识,在各项工作中主动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良好形象立起来,把先锋作用显出来,切实发挥好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爱岗敬业,勇于进取、乐于奉献,发挥党员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推进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授牌仪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旗为引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的精神风貌,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