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歌声嘹亮颂时代 重温经典践初心——歌声里的红色之旅”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孙美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97

12月15日晚,艺术学院“歌声嘹亮颂时代 重温经典践初心——歌声里的红色之旅”音乐会在排练厅举行,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载歌载舞的《拥军花鼓》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绝佳的视听享受。一首首精彩又引人入胜的作品接连上演,《我为祖国献石油》《追忆》等唱出了中华儿女奋发图强的情怀,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表达了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锁住幸福《阿佤人民唱新歌》《新疆好》《美丽中国》等展现了祖国欣欣向荣的景象,《一心一德跟党走》《强军战歌》等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一首首红色经典,动人心弦,催人奋进。



本场音乐会,用音乐回望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将“党建+专业实践”充分融合,化演出现场为思政与美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引领大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