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同心筑梦向未来,青春启航谱新篇”迎新晚会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55

12月19日晚七点,教师教育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同心筑梦向未来,青春启航谱新篇”迎新晚会。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团委辅导员、班主任、2023级全体本科新生以及2022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发表致辞,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奋进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本次迎新晚会分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奋进启航新征程携手同行向未来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包括舞蹈、歌曲、朗诵、小品、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出了该院学子深厚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为现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开场舞《all night》、歌舞串烧《我们的时代》、爵士串烧《多彩青春》通过轻快的旋律、青春洋溢的舞蹈引燃了全场氛围;舞蹈《石榴红了》《次仁拉索》《怎叹》舞姿轻盈优雅,生动地展现了师范生优秀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朗诵《致奋斗的青春》用铿锵有力地声音表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将用实际行动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决心;歌曲《如愿》《中华好故乡》歌声扣人心弦,观众们在歌声中感悟中国共产党写下的壮丽诗篇;小品《天下无诈》用幽默的话语、诙谐的动作、生动的表情向同学们传达反诈知识,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防范诈骗意识;朱洪霞老师带来的歌曲《锦绣前程》,歌声激昂澎湃,鼓舞广大同学在新时代广阔平台上书写绚丽人生。晚会以合唱《唱响新声》《梦想的远征》结尾,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合唱团的同学们用最深情的歌声向伟大的党告白,唱响时代的征程,在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扬帆启航。此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干劲,激励教院学子进一步坚定信心、砥砺奋进,晚会对本年度取得突出成就的学生和集体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彰显了教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下一步,教师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院训,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着力向着擦亮师范底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