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对照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审计处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508

1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对照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布置审计自查自纠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职责分工。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杰昌指出,本次对照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是按照省教育厅统一要求,对照我省本科高校主要负责同志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新问题清单开展自查自纠,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秉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

田杰昌对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自查自纠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二是要针对发现问题清单,深度挖掘潜在问题,切实加强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从源头堵塞漏洞;三是要强化整改工作实效,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精准高效完成自查自纠任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审核人:王颖

图片来源:杨宁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