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江帆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864

1月16日,学校与中国银行泰安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举行。党委书记岳宝德,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书记、行长董艳,党委委员、副行长唐海卫、安吉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郝立强、业务专员薛涛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唐海卫主持签约仪式。



岳宝德代表泰山学院发表致辞,他对中国银行泰安分行长期以来支持关心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岳宝德指出,双方自2002年建立合作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银行与学校合作期间在授信和融资服务、资金结算、银校互联以及师生员工的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提供了优质快捷的服务,智慧校园建设初具规模,中国银行的信誉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现在,学校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更将开启双方合作的崭新篇章,银校双方一定能找准合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更好地发挥优势、实现共赢,走出一条金融支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路径。

董艳代表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发表致辞,她表示,中国银行十分重视与泰山学院的合作全力服务好泰山学院。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国银行泰安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一是提供多元化的融资服务,通过各类金融产品满足学校融资需求,为学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二是创新产品服务,除传统“存、贷、汇”业务外,还将提供便捷高效的银校结算、现金管理、智慧校园等服务;三是加强党建共建,将党建互促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的良性互动。

签约仪式上,彭淑贞、董艳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李亮科、郝立强代表双方签署廉洁伙伴协议,田杰昌、安吉虎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推进提升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在党建共建、智慧校园、基础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签约仪式开始前,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行泰安分行营业部、行史展览馆、廉洁文化展厅。




供稿审核人:陈庆

图片来源:江帆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