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岳宝德到学生工作处、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向福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岳宝德到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工作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岳宝德先后实地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指导中心、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场所,并与相关负责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使用情况,询问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岳宝德认真听取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同志关于团学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调研目前辅导员队伍的配置、培训、考核等情况,全面了解学生工作队伍、学生安全工作等方面情况。

岳宝德指出,学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基础,关系到学生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的长远发展。团学干部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紧盯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任务,创新思路、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团学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岳宝德强调,要围绕“上水平”抓好学风建设。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导向,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助力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围绕“上规模”抓好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体育场所、学生公寓的改造升级,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加强团学队伍建设,主动开展有组织的德育研究,打造一支高素质、高质量、高水平的辅导员队伍。






供稿审核人:杜鹏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