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现场指导会

作者:李岳容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1

3月16日,学校在理工楼A3003特聘博士工作室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出席仪式,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授丁效华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仪式,教务处负责人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丁效华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丁效华指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密不可分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制定应契合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课程设置应贴近毕业要求,确保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全面掌握行业所需知识和技能根据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以及学院特色,丁效华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梳理和深入剖析。

现场指导进一步解决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关键问题,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加深了学院教师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解,加强了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对提升教育质量的认识





供稿审核人:国忠金

图片来源:李岳容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