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参加周一升旗仪式

作者:刘慧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3月18日清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望岳广场举行“笃行不怠守初心 踔厉奋发向未来”升旗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出席升旗仪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学院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仪式。



6时30分,在校国旗护卫队整齐划一的步伐中,旗手庄重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随后,学生代表孙逸如围绕主题进行国旗下演讲,号召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弘扬时代精神,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齐唱《一起向未来》,抒发大家携手走向未来的美好愿望。

升旗仪式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国爱党情怀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意识,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接续奋斗,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供稿审核人:王欣

图片来源:刘慧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