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领导来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21

3月18日下午,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心、校长楚金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岳宝德,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李向影、魏新江会见来访客人,并陪同参观了学校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和微纳光电技术与智能应用实验室。



岳宝德代表学校对王心书记、楚金华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岳宝德表示,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与泰山学院地缘相邻,希望两校保持密切合作交流,开展深度沟通,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心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现状和调研考察的目的,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校校双向赋能协同发展。

会上,王心书记向岳宝德书记赠送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标识纪念品。双方就党建工作、人才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供稿审核人:陈波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