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清波一行来我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作者:张德胜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9

3月19日下午,泰安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窦清波一行到学校南校区南苑餐厅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党委书记岳宝德,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陪同检查。



窦清波一行对学校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检查。他仔细询问食品留样的数量、存放条件、存放时间,食材采购的程序、过程、验收及饭菜价格、营养搭配、学生满意度等情况。

窦清波指出,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原料采购关、加工制作关、安全食用关、食品储存关及监督检查关,落实好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管理机制,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

岳宝德强调,食堂管理人员要贯彻落实好副市长指示和要求,切实履行好食堂监管责任,时刻保持一如履薄的心态,尽心尽责管理好食堂守住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确保广大师生吃得安心、舒心、放心。





供稿审核人:张首宏

图片来源:张德胜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