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岳宝德出席2024年度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李向福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6

3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岳宝德出席泰安市委市政府举办的“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2024年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举行了引才大使代表、驻泰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授牌仪式,学校被授予“泰安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服务站”。学校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紧密对接黄河国家战略需求,主动走出校园,深入企业一线,积极投身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努力搭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桥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2023年学校被省人社厅评为就业“绿灯”先进高校。

下一步,学校将紧紧抓住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这一重要机遇,充分发挥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作用,全面深化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与地方产业的对接,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持续强化人才培养和引进,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服务,持续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审核人:杜鹏

图片来源:李向福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