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带队赴济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来源: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做好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3月2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带队赴济南市走访济南喜来登酒店、山东文旅集团数字未来发展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学生工作处、旅游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向影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的酒店设施、办公环境、数字未来实践中心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李向影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产教融合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旅游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规模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用人需求等情况。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就用人供需工作达成一致意见,旅游学院与两家单位分别签订就业协议书、揭牌就业实习基地。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畅通了校企间的沟通渠道,进一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挖掘岗位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为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审核人:秦鹏

图片来源:姜菲菲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