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成立暨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兆娜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加快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3月22日上午,学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成立暨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魏新江主持会议。



彭淑贞对审核评估工作前期的进展和工作专班的成立表示肯定。他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是对学校办学方向、人才培养过程、教育教学改革、质量保障及教学成效进行的又一次全方位检查和指导,事关学校未来发展,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核心要义。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充分研究审核评估各项政策文件,准确把握好评估导向变化,有针对性地做好自我诊断、加强自评自建三是统筹协调、强化落实。工作上要迅速行动,尽快形成“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的良好氛围,形成从制度建设、评价反馈到持续改进的流程闭环四是全校上下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开展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各项评建改工作,进一步推动应用型大学建设走深走实。

魏新江宣布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人员名单,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从学校大局出发,上下联动,加强沟通协调,领会各项指标内涵要义,补短板强弱项,把心沉下去,把工作落实好。

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就审核评估的前期工作及下一步计划作具体安排。全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班召开全体人员第一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任务及目标要求。






供稿审核人:国忠金

图片来源:朱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